逾千粉丝聚集铜锣湾 为MIRROR姜涛庆生

姜涛的粉丝为他下重本庆生。(互联网)
姜涛的粉丝为他下重本庆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男团MIRROR人气王姜涛昨天(30日)庆祝23岁生日,香港后援会举行连串庆祝活动,包括全民免费搭电车、大型生日应援广告和派发应援物品,粉丝也在铜锣湾及尖沙嘴商场开设慈善限定店,吸引大批粉丝打卡,特别是姜涛居住的铜锣湾,一整天人潮汹涌。

昨午“姜涛号”电车驶经铜锣湾时,聚集过千名“姜糖”(粉丝暱称)及市民站满行人道迎接,大喊“姜涛生日快乐”,场面热闹。姜涛昨晚也现身铜锣湾,并在社交网开直播,穿连帽衫的他被大批粉丝包围及唱生日歌。

但粉丝聚集也让人担忧触犯了当地“禁止群组聚集的条例,据了解,后援会日前已收到警方通知,呼吁要小心留意人群聚集问题,当天也有警车在现场戒备。

姜涛生日许愿“疫情快点过去”

姜涛去年生日“姜糖”下重本在铜锣湾多个商场外墙LED屏幕买广告,不停播祝姜涛生日的短片,让铜锣湾变成“姜涛湾”。今年香港后援会响应姜涛呼吁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生日应援与慈善齐进行,耗资七位数港元筹备多项庆生活动,其中包括赞助香港今年首个“免费乘车日”,请香港市民免费搭电车。

姜涛录制视频感谢粉丝,他在影片中透露生日愿望很简单,“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可回复正常生活。但疫情期间,希望大家都可以充满爱,互相帮助,一起渡过这段艰难的时候,那我们就可以快点去旅行。再次希望所有人身体健康,所有姜糖们都永远幸福。”

姜涛30日晚间现身铜锣湾,被兴奋的粉丝团团包围。(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