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宣布离开TVB 坦言为这件事耿耿于怀

余德丞在TVB八年却没有代表作。(互联网)
余德丞在TVB八年却没有代表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余德丞宣布约满离巢,与无线(TVB)结束8年宾主关系。他拍短片透露在TVB多年虽没代表作,但做过包括拍剧等不同类型工作,这8年没白过。

不过,余德丞话锋一转,却说有件事让他至今耿耿与怀。余德丞重提2018年踢足球时因心脏问题昏迷入院一事︰“当年有个人出来说我母亲跪求了他很久,所以他决定为我免费点灯续命。我和母亲不认识这个人,我们认识的人当中也没人曾尝试接触这个人。当年我看到这宗新闻后很想站出来,但公司认为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回应,最后我只说了‘多谢关心,我没有回应’。”

余德丞直言至今也不明白为何要当没事发生︰“对就对,错就错,如果有我便承认。我那样回应,会导致很多揣测,有没有想过影响会延伸至数年后,别人也根深柢固地相信,永远想起我就会想起这件事。我做这一行不紧要,吃得咸鱼耐得了渴,但别人会如何看我母亲,无形中伤害了一个不是这行业的人。很多人至今都觉得我依然能坐在这里,是因为我妈妈为我点灯续命。”

余德丞拍短片宣布约满离开TVB。(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