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松绑星运亨通 辉哥程旭辉五个月拍三电影

辉哥程旭辉。(受访者提供)
辉哥程旭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松绑星运亨通,辉哥程旭辉下半年三部电影轮流拍,他笑说:我5月到9月都被人“包”了!

两年前正值马来西亚疫情严峻期,观众缘向来很好的辉哥程旭辉星途受挫,两部马国电影片约喊卡,当时他做海鲜销售直播,也帮慧戒师傅直播卖水晶,叹说赚吃不容易,市道艰难,没钱也没人可帮,一切要靠自己。

两年后的今天,终迎来疫情松绑,辉哥守得云开,昨天(5月1日)受访时,语气如沐春风,向《新明日报》透露,5月到9月他都被人“包”了!

“他们(电影片商)都是一个月一个月这样‘订’下我,算一算,我从5到9月都在拍电影!”

已拍完鬼片《七天》,在片中饰演“老鬼”的辉哥说:“先前跟你说过的超级英雄动作片《萤火侠2》,终于可在5月底开拍,我演过第一集,导演再邀我参演第二集,稍后就要飞去马国了!”

另外两部都是贺岁片,一部是老友兼老板李国煌掌舵的金刚媒体参与投资的贺岁喜剧,片名未定,新马演员齐聚一堂,卡士除了金马奖加持的国煌,辉哥,还包括名嘴林德荣、“暴牙菇”赖宇涵等,预计七八月新马两地取景拍摄,积极赶上明年贺岁黄金档。

还有一部是绝不能缺席,梁志强操刀的贺岁喜剧,估计9月开机,片名不详,不过演员名单上确定有辉哥与国煌。

明年贺岁档 “左手打右手”

若顺利赶超2023年贺岁档,无论是辉哥抑或国煌,都将碰上“自己打自己”的处境,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记者问及角色,辉哥表示现阶段仍是“蒙查查”,但档期被敲,工作满满,自是满心欢喜。

其实,辉哥很享受到马国购物、享受美食与推拿按摩,碍于这两年冠病肆虐,身为“高危族”的他不敢轻举妄动,很多时候宁可足不出户,但疫情缓和,心情也松绑的辉哥随时想飞:“我好想去JB(柔佛新山)吃好料,也想飞去泰国玩,可能也可以在泰国做直播,现在流行出国做直播,哈哈。”

提起柔佛新山吃好料,辉哥透露,来临6至7日,他将应一大老板邀请去马国享受丰富盛宴,“之前约我两次都走不了,如今终于可以去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