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移居日本 计划开公司帮港人买房

郑伊健最近传出和妻子一起移居日本开公司。(互联网)
郑伊健最近传出和妻子一起移居日本开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郑伊健2013年与小六岁的蒙嘉慧在日本东京结婚,两人婚前已达成共识,不生小孩。

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蒙嘉慧在日本福冈买房,更投资近百万港元开设房地产公司,帮助香港人在当地买房和升学,但两人并未正面回应。不过,蒙嘉慧近日在面簿贴照,分享日本的生活:“终于要工作,但回自己的公司还得问google大神怎么走。”

蒙嘉慧之前报考了日语能力检定考试,但公司同事分享了一张她的测试卷,只见上面有一半的题目都做错了,她因此被不少网友调侃:得继续努力,公司的事交给同事们就可以。

郑伊健早期以《古惑仔》系列电影的主角“陈浩南”红遍大街小巷,被喻为“香港第五大王”,据《香港01》报道54岁的他拥有浅水湾雅景阁1600呎的独立屋,还坐拥海外及黄埔花园、西贡村屋、匡湖居独立屋等物业,保守估计身价约1.6亿港币(约2825万新元),被外界封为“隐世楼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