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遗作6月2日泰国上映

左图:冯伟衷2019年1月因战备军训发生意外,在新西兰过世。(档案照)右图:冯伟衷的遗作“The Antique Shop”6月2日在泰国上映。(取自许振荣IG)
左图:冯伟衷2019年1月因战备军训发生意外,在新西兰过世。(档案照)右图:冯伟衷的遗作“The Antique Shop”6月2日在泰国上映。(取自许振荣IG)

字体大小:

许振荣今天(5月3日)在社媒贴出泰国恐怖电影“The Antique Shop”的海报,海报上可看见已故本地艺人冯伟衷,以及影片上映日期6月2日。

“The Antique Shop”是冯伟衷的遗作,许振荣今年年初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伟衷去世前,已经到泰国拍摄了一部分,原计划他在新西兰的军训结束后,回新拍摄一部电视剧的空档,抽空一周再去泰国把电影拍完。”事与愿违,冯伟衷军训时因受重伤去世,电影制作因此搁下,一搁就两年。冯伟衷生前有许多拍片和创作计划,这部结合英语、韩语与华语等多个语言的电影是其中一项,许振荣要把它完成。

许振荣随海报贴出给冯伟衷的一封信,写着:“还好吗?一如既往的在你所属的世界努力着吗?由你开头,但没能完成的#TheAntiqueShopMovie,在经历过疫情的耽误后,我们把它完成了。”

许振荣在文中透露,原有的故事改成了三部曲,演员阵容加入了午言媒体艺人徐彬和张值豪,还有韩星裴珍映、印度尼西亚演员Rio Dewanto,以及泰国演员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Guncharlie和Chayapak Tunprayoon。

许振荣感性地写道:“希望你这好戏的孩子,会带着微笑看着这部作品。你知道我跑了两趟泰国看后期制作,在电视/荧幕上播出你的片段时,心情复杂。除了跟你分享的之外,那些我心里想着却又欲言又止的,不用言语你也该懂。”

“The Antique Shop”6月2日在泰国上映,至于本地什么时候献映,许振荣说确定了再让大家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