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泰《鱿鱼游戏》爆红罹患恐惧症 一度严重到取消拍摄

许成泰(右二)凭《鱿鱼游戏》的反派角色爆红。(互联网)
许成泰(右二)凭《鱿鱼游戏》的反派角色爆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红遍全球的韩剧《鱿鱼游戏》让演员知名度翻倍,就连配角许成泰(Heo Sung-tae)、金姝怜(Kim Joo-ryeong)、魏嘏隽(Wi Ha-jun)和郑好娟(Jung Ho-yeon)等也是戏约接到手软。然而,爆红的代价紧跟在后,许成泰近期自爆罹患“对人恐惧症”(类似社交恐惧症),严重到取消拍摄。

许成泰自演出《魷鱼游戏》爆红后,马不停蹄地工作,上遍各大综艺节目、真人秀和剧集客串,几乎到哪都可以看见他的身影。他最近接下古装剧《红丹心》演出,5月2日出席线上戏剧发布会时,首度坦言对于演员崔莉(Choi Ri)感到很抱歉,“在《鱿鱼游戏》之后,我就患上“对人恐惧症”,因此取消了跟崔莉拍摄的第一场戏,我感到很抱歉。”

“对人恐惧症”是功能性心理障碍的一种,对面对他人会感到极度紧张。许成泰后来靠着与导演谈话,成功克服心中的恐惧。他也称赞崔莉性格开朗,两人在对戏时气氛很愉快。

《红丹心》故事讲述朝鲜君王李泰为了巩固王权,历经4年的隐忍、屈从贵族的打压,最后挣脱枷锁,对那些长期打压他的人展开报复,却在此时遇见一个令他心动的女子,为了保护她的安全,原有的计划全被打乱。

许成泰参演古装剧《红丹心》。(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