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试天下》马匹坠地惹争议 迪丽热巴《长歌行》惹虐马嫌疑

杨洋和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有一幕马的颈部落地扭成90度的画面。(互联网)
杨洋和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有一幕马的颈部落地扭成90度的画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中国人气男星杨洋和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剧《且试天下》开播后话题不断,近日更因为一幕马匹在奔跑,最后颈部落地扭成90度的画面,让不少观众看得吃惊。因为太逼真,不少人怀疑剧组是使用真的马匹拍摄而非特效,引来虐马的嫌疑。

这波争议也烧到由迪丽热巴主演的古装剧《长歌行》,有观众怀疑该剧一幕马匹从吊桥上摔下来的画面,也有虐马的嫌疑。该剧的动作导演为此特别澄清,摔下来的马匹只不过是用海棉制成的道具马,根本不存在虐马的问题。

事实上,《长歌行》已在去年播完,突然被卷入虐马的争议中,被网友质疑应是有粉丝为了护航《且试天下》便拉《长歌行》下水。

迪丽热巴主演的《长歌行》中一幕马匹从吊桥上摔下的画面引起注意。(互联网)

《且试天下》剧组官方团队也发出声明,强调马匹经过半年以上的特殊训练,在拍摄期间也做足安全措施,确保动物在安全的情况下拍摄,等同是间接承采用真马拍摄。团队也强调该马匹至今仍然非常健康,也参与了其他影视拍摄,但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怀疑和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