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歌MV献出荧幕初吻 A-Lin拍摄前吃了大蒜

字体大小:

A-Lin为新歌MV献出荧幕初吻,拍摄前还在吃便当。

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5月28日(星期六)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门票已售出95%。刚推出新专辑“Link”的她,届时除了演唱歌迷熟悉的经典歌曲,也将送上新歌。

A-Lin在首波主打《聊聊天》MV中与因《天桥上的魔术师》而受到瞩目的初孟轩上演吻戏,虽然只是蜻蜓点水,不过是A-Lin的荧幕初吻,因此成为MV焦点。A-Lin日前在台北接受《联合早报》视讯访问时笑说:“在讨论时,我说好啊,我要拍吻戏,但我是半开玩笑,直到上场前,我还在吃便当,如果是准备好,就会刷牙漱口啊!结果一吃完,要拍了,发现真的有吻戏,我很不好意思,因为还吃了大蒜。”

她直呼拍摄过程有一点害羞和紧张,共拍了三次,“第一次我真的太害羞了,但大家说我很假,明明很享受,哈哈!”

虚心接受网上负评

MV的故事灵感来自日本电影《永远38岁的Erica》,片中女主角为了寻求想要的爱情,在网上隐藏真实身份。A-Lin叹说:“很多人为了得到一个宣泄的出口,在电脑背后变成另一个人,我也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像有些人不喜欢一首歌,就写一句‘有够难听’,文字很冷酷,我们的感受则很直接。”A-Lin希望借由MV呼吁大家,在网络世界也要有责任,不要让你的宣泄变得这么冷酷。

对于网上的负评,她坦言一开始会忍不住骂说:“怎么这么冷血”,但现在已觉得没关系。“如果只在意不好的评论,就没有办法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要发自内心喜欢自己所有的作品,即使遇到不好的评论,也要虚心接受。”

这次演唱会取名“A-Link with Passengers”,A-Lin解释,上一次的世界巡演主题是“Passenger旅·课”,而该巡演因为冠病疫情被迫喊卡,没能来到新加坡,这次终于可以来新开唱,她于是结合“Passenger旅·课”的内容和新专辑“Link”的歌曲,送给狮城粉丝。

开唱前必须吃饱

A-Lin上一回来新开唱是2019年5月,她说:“太久没有跟新加坡的朋友见面了,很期待,很兴奋。新加坡的歌迷会跟着旋律一起动起来,唱起来,跳起来,很棒,很热情,我很喜欢那种气氛。”谈到开唱之前的准备,她说:“一定要吃饱,才能很有力地唱歌。”

问A-Lin一个趣味问题,如果有一个Link可以让她连接任何人或地方,她的选择是什么?她说:“我想连接到48岁的我,我想跟我的未来说,不管怎样都要放慢脚步。”她感叹现今科技时代,一切非常快速,自己也还在习惯科技的进步和快速发展。“科技虽然让我们的生活进步,但我们也没有实实在在地享受过程,希望我的未来能好好享受每一个经历。”

《联合早报》、zaobao.sg和UFM100.3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A-Link with Passengers 世界巡回演唱会2022”

日期:5月28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88(VIP套票)、$258、$228、$188、$128(未含$4行政费)

购票:www.sistic.com.sg

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