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环与蔡绮耘团圆泪洒机场 共度母亲节享母女时光

陈秀环和蔡绮耘在机场相拥。(翻拍自陈秀环IG)
陈秀环和蔡绮耘在机场相拥。(翻拍自陈秀环IG)

字体大小:

陈秀环与蔡绮耘团聚啦!虽然只是不到半年不见,母女俩在见面相拥时还是难抵思念之情,泪洒澳大利亚机场!

陈秀环接受zaobao.sg越洋专访时表示,恰逢自己的电视剧拍摄有两个星期假期,女儿5月份却正值考试期间所以也未与她有太多沟通,但在机场见到女儿飞奔并拥抱自己的那一刻,开心得无法言喻。

 

画面中可看见母女俩在机场相拥,女儿喜极而泣,戴着墨镜的陈秀环紧紧抱着女儿,看似不舍女儿落泪而多次亲吻女儿,自己似乎也忍不住落泪。陈秀环说,没想到她竟然那么想念我,自己都有点感动!

陈秀环也在访问中提到,蔡绮耘虽然为考试忙碌,但却抽空并在来临星期天(母亲节)安排了一整天的活动,想给母亲一个惊喜。陈秀环语带喜悦,看来这个母亲节会非常温馨!

 

陈秀环与女儿欢喜团聚!(翻拍自陈秀环IG)

zaobao.sg早前报道,陈秀环在2020年将二女儿“星二代”蔡绮耘送出国修读五年牙医,但一个月后因为冠病疫情而匆匆回国,学业也就此暂停。转眼两年过去,蔡绮耘终于在2021年年底回到澳大利亚继续读书。

陈秀环5月4日发贴文表示准备出国,随后在限时动态也分享在飞机上的点滴,可见心情大好。抵达目的地之后才透过影片透露原来是到澳大利亚找女儿团聚去了!

 

陈秀环在IG限时动态中分享出国喜悦。(翻拍自陈秀环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