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刑侦日记》拍续集 黄翠如“复出”做女一?

黄翠如近日去了马国工作散心。( 互联网)
黄翠如近日去了马国工作散心。( 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刑侦日记》拍续集,“视帝”王浩信被飞出局,黄翠如“复出”当女一。

香港无线电视(TVB)的《刑侦日记》打着强大的黄金卡司惠英红、姜皓文、袁伟豪等领衔主演,相当吸睛,尽管如此,剧集去年播映后,观众反应一面倒,认为剧情过于沉重,导致该剧只叫好不叫座,甚至创下无线开台54年以来,黄金档期播出剧集收视最低的成绩,全剧平均13.77点,结局周更低至10.2点。

不过,该剧却在扬威海外,日前在“2022纽约电视电影节”获颁“娱乐节目片头组别优异奖”及“最佳节目执导组别优异奖”。

虽然收视不好,题材也不被观众接受,但TVB似乎对该剧情有独钟,月前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宣布筹拍《刑侦日记2》,让不少观众感到吃惊,而近日更传出《刑侦2》演员阵容敲定,流出的名单中却不见上辑被赞演技出色的“视帝”王浩信。

网民不看好男一女一新组合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取代王浩信的是也参与了上辑演出的袁伟豪,而女一也从黄智雯换最近传积极“造人”、刚从马来西亚返港的黄翠如。

对于《刑侦》开拍续集男一女一由袁伟豪和黄翠如担正,网民似乎对他们当上男一和女一没有好感,更直指“两个主角都不行”,更直言袁伟豪及黄翠如的组合太过像《使待行者》。

另一方面,网民对黄翠如“复出”当女一的反应两极化,有的表示很期待再一次见证她演技的进步,有的却指她演技差,甚至直言“《刑侦1》我真不懂得欣赏!《刑侦2》也不会有期望,尤其是个女主角。”

 

 

王浩信主演《刑侦日记》。(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