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2年首开面簿直播 5月演唱会前金曲连环唱

丁当(中)来新加坡开唱前,先在台北合体陈乃荣(左)、王柏森,宣传音乐剧。(互联网)
丁当(中)来新加坡开唱前,先在台北合体陈乃荣(左)、王柏森,宣传音乐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2年没做面簿直播,丁当昨晚(5日)突然开直播一个半小时,和久未见面的歌迷问好。

她透露最近才在很封闭的居家空间里隔离一个月,早睡早起,起身后练瑜伽、冥想、看书,然后做早餐,做饭。她也有运动但觉得“动得不够”,说完发出“丁当式”的招牌爽朗笑声。

期间,见到戴爱玲和一些圈内朋友上线,丁当一一打招呼后说想约,然后笑说都约姐妹,没有交男朋友。

使用滤镜的画面,营造出迪斯科的感觉,丁当大开金口,连唱多首金曲,让人听出耳油。她5月20日将来新举行“当我们再一起”2022演唱会,对她的歌声意犹未尽的人,别忘了抢票!

丁当马不停蹄,13至15日一连3天将于台湾高雄演出音乐剧《搭错车》。演出因疫情二度延后,丁当等了快两年才剧中男主角王柏森、陈乃荣重聚。王柏森还爆料说丁当收到信息不回,疑似有了恋情,让她赶紧向王柏森撒娇求饶。

《联合早报》、zaobao.sg和UFM100.3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丁当“当我们再一起”2022演唱会

日期:5月20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48、$128、$108、$88(未包含行政费)

购票网站:www.ticketmaster.sg、热线:315885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