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终极倒数 冠军歌曲即将揭晓

“U选1000”今年迈入第10年,“终极倒数”时隔两年恢复实体活动。(李健玮摄)
“U选1000”今年迈入第10年,“终极倒数”时隔两年恢复实体活动。(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年度音乐盛事“U选1000”经过近两个月的提名与投票,今天(5月6日)傍晚6时迎来“终极倒数”,全台DJ倾巢而出,跟听众一起倒数终极十大,见证冠军歌曲的诞生!

“U选1000”今年迈入第10年,“终极倒数”时隔两年恢复实体活动,目前正在*Scape The Ground Theatre举行,UFM100.3空中和面簿同步直播,本地新晋歌手Nat健豪、Soph T.霏霏和赖宇涵也会现身活动。

UFM100.3副节目总监小猪(吴婉君)是这次活动策划人,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今晚的“终极倒数”闭门活动规格似演唱会,除了为DJ设提词器,现场两侧还有大荧幕,在场观众可以看着荧幕上的歌词跟着大合唱,“我们这次跟IMC合作,他们的团队非常有经验,除了有很绚丽的LED屏幕,灯光和音响也不用我们操心,这些事往年都是我们自己做的,今年我们大可放心。”

她指出,在策划此次的闭门活动时依照防疫措施,听众必须凭票入场,“一开始我们不知道要找多大的场地,因为不知道防疫措施什么时候会收紧或松绑,所以只能拿一个中间点,不过后来措施松绑了,可是我们要改场地有些困难,对想出席活动却拿不到票的听众感到小小抱歉。”

现场“终极倒数”活动现场限约300人,小猪说:“希望这次的活动比较舒适温馨,现场听众当成是两年之后再跟DJ碰面的一个聚会。”

今年“U选1000”冠军歌曲会是哪一首?观看直播,答案即将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