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现场倒数 韦礼安《如果可以》首次入榜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年度音乐盛事“U选1000”今年迈入第10年,“终极倒数”活动昨傍晚于*Scape The Ground Theatre举行。这场闭门活动是冠病疫情暴发后时隔两年,UFM100.3举办的首个大型现场活动,全台DJ倾巢而出,与本地歌手和幸运的听众们现场同欢。

第十届“U选1000”冠军歌曲揭晓,韦礼安力压天王天后,《如果可以》第一次入榜即勇登榜首。

电台UFM100.3年度音乐盛事“U选1000”今年迈入第10年,“终极倒数”活动昨傍晚6时于*Scape The Ground Theatre举行。这场闭门活动是冠病疫情暴发后,时隔两年,UFM100.3举办的首个大型现场活动,全台DJ倾巢而出,本地新晋歌手Nat健豪、Soph T.霏霏和赖宇涵也到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