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下》姜受延与死神拔河2天输了 得年55岁

姜受延的电视代表作是古装剧《女人天下》;她也是第一个获得威尼斯影后的亚洲女星。(互联网)
姜受延的电视代表作是古装剧《女人天下》;她也是第一个获得威尼斯影后的亚洲女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资深影后姜受延(Kang Soo-yeon),日前头痛剧烈,被送往医院急救。送医后呈现昏迷状态的她,靠着人工呼吸器维生,没想到在鬼门关前与死神拔河2天后,不幸病逝医院,得年55岁。

姜受延5日下午脑血管破裂倒在家中,被家人发现紧急送往医院,救护车到时她已经心脏骤停。她所属经纪公司“Aplanet娱乐”昨天(6日)才发出官方声明,证实她因为脑出血仍在治疗中,还在观望是否决定接受手术,也希望外界能为她集气。然而今天下午就传出她过世的消息。

据韩媒报道,姜受延家人说,姜受延近一个月来头部和脚部常有疼痛感。她的好友釜山影展主席金东虎也透露,姜最近健康状态不是很好,经常要到医院,不过上个月二人一起吃饭时,气色看起来还不错。

姜受延的友人向媒体透露,她之前是靠人工呼吸器呼吸,还在加护病房救治,医生诊断她的状况不太乐观,没想到与死神拔河才两天便传来噩耗。她的灵堂设置在首尔三星医院,丧礼将于11日举行。

姜受延4岁就以童星身份出道,曾凭借电影《借种》、《波罗揭谛》分别在威尼斯影展和莫斯科影展等国际电影节摘得影后桂冠,电视代表作包括古装剧《女人天下》。她也是第一个获得威尼斯影后的亚洲女星。她去年还宣布接下《尸速列车》导演延尚昊执导的Netflix科幻片《静_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