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暖 吴尊捐助上海母婴群体

吴尊一家四口。(互联网)
吴尊一家四口。(互联网)

字体大小:

母亲节献爱心,吴尊携一对子女为上海母婴群体捐赠物资,爱女NeiNei亲手创作海报超有爱心!

文莱籍的吴尊搬到上海住,近日与两个孩子一起为上海的母婴群体捐赠了一批物资,包括防护服、防护靴套、儿童口罩、成人口罩、消毒湿巾、消毒凝胶、消毒喷雾等6万6432件;爱女NeiNei还特意设计了童趣海报贴在箱子上。

吴尊爱女绘图,专心一意,爱心满满。(互联网)

NeiNei亲手绘制海报,在平板上认真地画着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旁边是脸带笑容的灿烂阳光,写上“HOPE”、“希望”,以童稚的笔迹写上“我们一起加油!”

据悉,这批物资是通过复星基金会“幼吾幼”项目,捐赠给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与浦东新区妇联,为母婴群体提供援助。适逢母亲节,吴尊抗疫善举是大爱,向上海市的母亲致敬送暖。

其实,这并非吴尊第一次为疫情捐款,早在2020年,他就以一双儿女的名义默默地给公益基金会捐善款。

吴尊每一次为公益献力,都会带上子女一起身体力行,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

吴尊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透露,人在上海虽面对封城措施,不过大概10天前已恢复自由活动,但问起他外出的第一个活动是什么?吴尊回说:“也没到处跑,就带小朋友到公园走走运动,已经很知足了,还是必须注意安全措施,希望上海疫情早日缓和。”

吴尊捐赠给上海的物资。(互联网)

为妻煮爱心餐

今天(5月8日)是母亲节,问吴尊怎么宠妻子,体贴的他决定打造爱心餐:“亲自下厨烹煮牛扒和蘑菇汤给家人,晚上则炮制火锅喔。”不说不知,吴尊可是一家之“煮”,受访时他说:“我正在下厨……”

否认直播传授健身

刘畊宏最近因直播教“毽子舞”健身大火,有传吴尊也将直播传授健身,对此,他一早在社媒上打假。

吴尊回应《新明》:“这说法纯属谣言,我目前没想到做直播(教健身),但我向来乐于分享,也在微博与IG分享过视频,激励网友安全抗疫、勤于健身,不过,谁知道?或许有一天,我忽然心血来潮,就会真正去进行(直播)啦;除了健身、运动,我或许也会分享父母经、烹调术,但不会在目前这个阶段啦,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