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揭减肥血泪史 曾极端绝食晕倒街头

郑欣宜(右图)说16岁生日时,向母亲沈殿霞(左图左)提出要减肥,母亲给予支持。(互联网)
郑欣宜(右图)说16岁生日时,向母亲沈殿霞(左图左)提出要减肥,母亲给予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郑欣宜近日接受YouTube频道节目《24味》(24/7Talk)访问,透露通过生酮饮食和运动成功减重不少,她忆述当年的减肥血泪史,表示曾用极端减肥法,令自己苦不堪言。

她说,当年16岁的自己仍在发育时期,减肥其实对身心不太健康,但自己却把身体与自我价值挂钩,“当年香港没有这么多减重方案,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减重。我以为减完肥就有完美身形,吃中药、西药,见营养师,按照纤体公司的减肥法去做,但他们没跟我说,我的肚皮、手臂、大腿内侧的皮会变得松垮,因此减重后我反而不喜欢自己的身形。”

她后来签约成了纤体公司的代言人,为了减肥搞到自己压力好大,更以绝食来加快速度,结果每天头晕,她知道身体已响起了警钟。郑欣宜说:“我后来终于接到一个工作,我借了一对名牌高跟鞋,还穿了它去云咸街的Salon做头发,一下德士我双膝跪地,整个人休克,因为我没吃东西,还弄损了鞋子……结果必须自己买下,我刚入行,哪里会有钱买?后来那家名牌店就以样品价卖给我,之后我几乎每一个活动都穿着,直到穿坏为止!”

她提到人生最瘦的时候是139磅(约63公斤),当时减了100磅(约45公斤),从16岁开始减肥,到26岁决定不再减。不知为何从小开始,我就很想结婚和有自己的骨肉,也很喜欢玩危险的极限运动,但凡是玩这些运动就要量体重,如果我不减重就没办法去做这些事,人生会失去很多,包括想有自己的小孩。16岁生日时,我和妈妈(肥姐沈殿霞)通电话,告诉她我想减肥,她支持我,但叫我不可以中途放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