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订阅数破10万获奖牌 锺嘉欣亲子互动最吸睛

字体大小:

锺嘉欣YouTube频道

可在YouTube观看

港星锺嘉欣于2019年6月在YouTube开设个人频道,近一年多频频更新,视频内容涵盖下厨、运动、亲子、工作、与好友对谈等,节目相当多元化。过去两年多中,锺嘉欣共推出71段视频,至今频道订阅人数达13万3000,总计所有视频的点击量为1052万次。今年2月,更获得YouTube颁发破10万订阅者的白银奖牌,当时她开心抱着奖牌合照,兴奋地说:“我不敢相信我能做到今天,打从心底多谢你!”

儿女童言童语吸睛

锺嘉欣初成立平台时特地拍摄短视频宣布加入YouTuber行列,她没有为平台定下主题,只说会不时跟大家分享自己心情和想法。

她分享的第一段视频是为儿女制作的歌曲《做你的晨曦》MV,当时锺嘉欣鲜少让一对儿女曝光,难得带着孩子入镜果然吸睛,该视频点击量至今已破100万次,目前是频道里唯一点击量破百万的视频。随着新歌推出,她继续通过平台为作品宣传造势,包括分享一些拍摄MV的幕后花絮片段,女儿童言童语哼唱这首歌的画面,温馨指数爆表。

不过说到最吸睛的视频,想必是锺嘉欣以孩子为主题的内容。一个多月前她分享与五岁多女儿Kelly母女为彼此化妆的视频,该视频不到两个月点击量破25万次;约两个月前,她记录在家为三岁多儿子Jared剪头发全过程,期间小朋友直呼“Don't cut me!(不要剪到我!)”,画面温馨又搞笑,目前该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61万人次。

展现私下多面生活

疫情暴发初期,锺嘉欣有一阵子未更新平台,直至返港拍无线剧《星空下的仁医》又开始积极上载新内容,当中有她为杂志拍摄照片的花絮片段,邀请星友王君馨、马浚伟和邓佩仪等来做客,打开包包录制“手袋里有什么”视频,她还隔空跟网民闲话家常,分享每天早上起身的规律生活,更少不了教烹饪、牙齿美白和冻龄秘诀等生活视频,让网民能一窥这位“正能量女神”私下的多面生活。

柯震东曾直播睡觉成功吸引过万网民隔空“陪睡”,锺嘉欣则分享一段9分钟多冥想助眠的视频,通过轻声细语引导大家渐渐放松身体。不少网民留言说,看了这段视频果然能入眠,睡得很好呢。

自曝曾被欺凌

最近宣布怀有第三胎的锺嘉欣在加拿大专心安胎,但她依然积极经营频道。

近日她在上载的新片中自曝过去工作时被欺凌,“曾经拍戏遇过很不开心的事,有些人令你好难受、失去信心,甚至有一点被bully(欺凌)的感觉。”

她坦言当下不懂得处理,不停地想怎样能令对方停止伤害她,后来学会最佳的方法是什么都不做,“对方对你不好,欺凌你,其实是很渴望得到你的回应,连他本身都不知道自己那么想你给他反应,他就会变本加厉。”她也建议面对欺负你的人时“一笑置之”,不给对方任何反应,霸凌者慢慢就会感觉没意思。

锺嘉欣直言花了很长的时间才理解这个道理,年轻时思想不够成熟,对待任何事都太认真、太执着,幸而她最终领悟到开心的方法就是要跟随自己的心,不随波逐流。她还说,与其用脑,不如用心,“如果跟随脑袋去想事情,会容易产生负能量。想和大自然一样那么安然地生活,就要用心生活,是最静态的,千万不要心急。”

阿顺有煮意

8频道 晚上8.00

阿顺一直希望与年轻艺人分享自己的年代和成长经历,并借此机会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徐彬、孙政、黄暄婷三位新生代当红小生花旦抱着学习的心情来到顺室找阿顺。所谓“红”到底是怎样的?红了之后,他们还有什么目标呢?对于演戏,除了抱有热忱,演员应该如何让演技更上一层楼?面对三个年轻后辈,阿顺与他们会有代沟吗?

周公讲鬼@行行都撞鬼

(大结局)

8频道 晚上10.45

周公在做节目期间,对于听众分享的事件始终将信将疑,言语间常有不敬,甚至口不择言希望能亲身经历灵异事件。而在看了Gary的灵异影片后,自己天天收到之前灵异事件中的灵体不厌其烦的滋扰。周公性情大变,暴饮暴食,几近到暴食症的程度。同事们苦劝周公无效,周公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信口开河开罪了灵界朋友,决定与Gary的灵体摊牌道歉,岂料……

翻新援助行动

U频道 晚上9.30

系列10的《翻新援助行动》迎来了一名新主持人。温淑安将与室内设计师、承包商和义工们一起帮助贫困家庭更新、重建和维修他们的住家。

海克力士 Hercules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8.25

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主演。当无辜的人民受到全新的威胁,海克力士决定远离天神,在面对“12项不可能的任务”中,带领勇猛的战士小队在艰困的战役中扭转劣势。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Love You Forever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 

晚上9.30

主演:李鸿其、李一桐。年轻舞蹈员邱倩前往浪漫之都布拉格追寻梦想,一次无意中翻看了老保安员林格的日记,内容竟记录着邱倩从小到大的点滴,甚至连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其中。熟悉的情节,陌生的恋人,翻开一页又一页的文字,却像一段又一段的回忆……邱倩与恋人可否在同一个时空相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