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母亲节 林志玲甜谢大小宝贝 林依晨首曝女儿照

林志玲(左起顺时针)、小S、林依晨和李靓蕾都度过了温馨的母亲节。(互联网)
林志玲(左起顺时针)、小S、林依晨和李靓蕾都度过了温馨的母亲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志玲昨天(8日)度过当妈妈后的第一个母亲节,她在社交平台写下:“谢谢自己从来没有放弃,也谢谢最坚强的小宝贝”。

林志玲感谢小宝贝的降临,写道:“我们才可以拥有此刻可以歌咏的幸福,谢谢大宝贝的花,第一个母亲节快乐。”老公AKIRA则在卡片中称赞爱妻是世上最棒的妈妈,还以“我的宝贝”(my baby)称呼林志玲,实在甜蜜。

同样第一次过母亲节的林依晨则难得曝光女儿正脸照,她用手轻轻翻开女儿的小嘴唇,看得出小宝宝已经长牙了,老公林于超也送上一束花,祝她母亲节快乐。林依晨开心表示:“谢谢我的目前,也谢谢大小宝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小S读女儿亲手信泪崩

小S和老公许雅钧育有三个宝贝女儿,Elly、Lily和许老三(现自称:许美女)。母亲节这天小S开心在面簿分享,收到三个女儿的母亲节礼物,“今天大女儿剪了影片给我、二女儿煮了母亲节大餐给我、连许美女也DIY手链送给我”。她感动直呼“女儿再怎么欠揍,都还是爱妈妈的,我今天只有一个身份,就是幸福的妈妈”!

晚间小S又分享二女儿给她的手写信,表示“最后二女儿还给我来一发卡片攻势”,信中提到“我前辈子做了什么事,让自己拥有像您这样的母亲,我为有她这样的母亲而感到自豪”,让小S看了当场喷泪。

李靓蕾收三子女卡片

李靓蕾与王力宏婚变后久未现身,昨天母亲节她晒出子女的英文手写卡片,当中写到:“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形容你要用好长的句子,你很会关心人、很酷、会鼓励人、有趣、漂亮、认真工作、很有帮助、仁慈、很有爱、忠诚、有耐心、美丽、傻气、聪明、贴心还有善解人意。你是全地球和整个宇宙最棒的妈妈,而且你超会煮饭,我喜欢你用爱做菜,我真的好爱你。”她十分感动,贴上“爆泪”的表情符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