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因裴斗娜一句话《Broker》当妈妈

宋康昊(左起)、李珠英、IU和姜栋元出席《Broker》首尔记者会。(互联网)
宋康昊(左起)、李珠英、IU和姜栋元出席《Broker》首尔记者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日本名导是枝裕和2018年凭《小偷家族》夺下康城影展最高荣誉金棕榈奖,今年再以筹备5年的首部韩片《Broker》入选竞赛片。主要演员宋康昊(Song Kang-ho)、姜栋元(Gang Dong-won)、IU(李知恩)、李珠英(Lee Joo-young)24日将带着该片前往康城参展。

四位演员今天(10日)出席首尔记者会,人在日本的是枝裕和则以视讯连线方式登场。他透露看了韩剧《我的大叔》被IU圈粉,认为电影里的角色非她莫属。影帝宋康昊也被IU的演技震慑,下戏后还特地留下看她拍摄,让IU印象深刻。

《Broker》以弃婴保护箱(Baby Box)为题材,宋康昊饰演经营洗衣店、帮忙弃婴寻找新父母的善良“掮客”(经纪人)尚贤,姜栋元是育幼院出身的掮客伙伴东洙,IU扮演把孩子丢在保护箱的妈妈素荣。影后裴斗娜(Bae Doona)扮演刑警,为了找出决定性的证据,低调跟踪素荣等三人。

今天记者会一开始,所有人起立为脑出血猝逝的影后姜受延(Kang Soo-yeon)哀悼,宋康昊代表发言:“因为悲痛的消息,以哀痛的心情向大家打招呼”。

演歌双栖的IU横跨戏剧圈11年,《Broker》是她首部商业电影。她在片中首度演妈妈,罕见化烟熏妆和漂染头发,她直言刚开始不太习惯,但后来借助造型的帮助入戏。被问接演原因,IU透露:“在看剧本前知道裴斗娜前辈要演出,我打电话请教她,前辈说素荣这个角色很适合我。听到我很喜欢的前辈这样说,让我有了确信,读完剧本后,鼓起勇气演出。”

IU(左二)片中扮演弃婴妈妈,与姜栋元(左一)和宋康昊(右二)一起帮孩子寻找新的父母。(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