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昔日夯团近况 BIGBANG回归粉丝嗨翻 5566筹办20周年演唱会

BIGBANG(左起顺时针)、5566、2NE1和飞轮海都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团体。(互联网)
BIGBANG(左起顺时针)、5566、2NE1和飞轮海都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团体。(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今年4月,韩国女团2NE1时隔多年合体登台演出,令许多粉丝惊喜不已。除了2NE1,近来还有几个昔日偶像团体,例如BIGBANG和5566回归,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团体现在怎么样了?

2NE1无预警合体嗨翻粉丝

2NE1时隔7年在美国Coachella 音乐节上惊喜合体,带来经典歌曲“I Am The Best”,让许多“Black Jacks”(2NE1粉丝的昵称)激动不已。单飞期间四人展开各自的音乐生涯,也跨界到其他领域比如演戏,继续在娱乐圈发光发热。

2NE1于2009成立,团员有CL,Dara,Minzy 和Bom(朴春)。该团成立后人气快速上升,并从2009年到2016年之间风靡全球,成为了韩国女团的尖兵。

2NE1时隔7年在美国Coachella 音乐节上惊喜合体。(互联网)

但2016年YG无预警宣布团体解散,当时不仅仅是粉丝,连团员都相当震惊,队长CL还透露自己是透过新闻报道才得知解散的消息,坦言对于解散一事感到心碎。

团体解散之后,队长CL在2016年正式进军美国乐坛并尝试演戏。主唱朴春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在2019年发表个人单曲“Spring”,之后陆续发行作品,还参与韩综《Queendom》。Dara 红到菲律宾去,参演了不少菲律宾和韩国的影视作品。“忙内”Minzy 则抑郁症缠身,趁单飞的时间调整心态,她在这期间持续发行新歌,希望借作品帮助那些面临心理健康问题的人。

虽然团体解散了,但团员之间还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并常常相聚。去年1月为了庆祝Minzy的生日,四人久违合体。去年10月的直播中,CL向粉丝透露专辑收录的歌曲“Let It”原本打算做成四人版本,CL分享了一小段充满力量的饶舌,随后Dara的空灵嗓音和朴春浑厚歌声相辅相成,让粉丝直呼:“我的青春回来了!”

5566庆祝成团20周年

台湾天团5566于2002年以一首《我难过》走红,今年将迎来20周年并打算6月在高雄举办演唱会。现在的5566已变成以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为核心的团体,其他两名团员王少伟和彭康育(小刀)则跨界演戏和综艺。

5566活跃于2002年至2009年,团员小刀于2003年因脊椎受伤退出,之后团体单飞不解散,很久都没有合体回归的消息。

5566最初的成员包括许孟哲(左起)、王仁甫、王少伟、孙协志和小刀。(互联网)

直到2016年,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一起主持外景节目《饥饿游戏》,2019年三人时隔多年举办了演唱会“Since”,唯独少了王少伟,当时有谣言说王少伟与团员不欢而散。

不过,孙协志2021年邀王少伟上他的网络节目当来宾,王少伟也表示团员之间有着革命情感,让谣言不攻自破。前团员小刀虽然只在5566待了一年多的时间,但依然与前团员保持联系,演唱会还会特别亮相。

目前,王仁甫与老婆季芹育有一儿一女,夫妻俩积极经营YouTube频道《芹仁Play What》。许孟哲跨界演戏和主持,至今已演出多部电视剧。他于2019年与艺人赵孟姿结婚并在隔年生下女儿Doreen,两人也在今年1月宣布怀第二胎。

孙协志则与小10岁的夏宇童低调交往三年多,频频被外界催婚。小刀发行了新单曲《英雄的模样》,近期也参加了综艺节目,王少伟目前的工作主要则集中于演戏。

现在的5566以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为核心。(互联网)

BIGBANG 退役后回归

韩国天团BIGBANG在团员胜利于2019年退出娱乐圈后,剩下四名成员(GD,T.O.P.,太阳Taeyang 和大声Daesung)。由于服兵役的关系,四子时隔四年才终于在今年4月合体回归推出新歌“Still Life”,让粉丝兴奋不已。四人退役刚好碰上疫情,因此成员们近期比较低调,但他们依然在娱乐圈发挥各自的音乐专长。

BIGBANG于2006年出道并活跃至2016年,这10年间他们进军日本,还举行两次世界巡演,人气如日中天。团员们也发行个人专辑以及出演电影,2017年因为团员陆续入伍而沉寂了四年多。

团员服兵役期间,胜利在2019年因卷入性招待、毒品交易等丑闻而退出娱乐圈,太阳则结婚生子了,GD于2019年10月退伍后,便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T.O.P前阵子宣布打算单飞发展自己的事业,大声退役后则开启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

BIGBANG于今年4月合体回归推出新歌“Still Life”。(互联网)

飞轮海在不同领域奋斗

台湾男团飞轮海2005年底拍《终极一班》出道,团员包括吴尊,炎亚纶,辰亦儒和汪东城。

他们在全盛时期曾在小巨蛋办演唱会,一年超过10个代言,可以说是风靡台湾的偶像团体。吴尊2011年离开后,“飞轮海”名称虽在却形同解散,团员都投入各自的活动中。

炎亚纶2014年受访时曾坦言只和吴尊保持联络,与汪东城和辰亦儒则“不是朋友”。不过辰亦儒、汪东城和吴尊关系还不错,去年底还聚会合影。

目前,辰亦儒、吴尊和汪东城大多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辰亦儒直播卖货成绩亮眼,汪东城的演艺事业也很稳定。炎亚纶则把注意力放在台湾市场,跨界演戏和主持,去年还凭借《36题爱上你》获得第56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飞轮海当年风靡亚洲。(互联网)

S.H.E 姐妹情深让人羡慕

台湾女子天团S.H.E(成员包括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 2018年合约到期,不再和唱片公司续约后有人跨界演戏,有人坚持做音乐,在不同领域闪闪发亮。

S.H.E在2001年出道红遍亚洲,也是台湾甚至华人世界最长寿及唱片销售量最高的女子团体。Selina 近期出演电影《头七》还公开了与圈外男友的恋情,事业与爱情皆得意。Ella跨界演戏,最近担任男团选秀节目《原子少年》的导师。Hebe 单飞后则一直坚持做音乐并且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S.H.E三人感情一向很好,20年的姐妹情粉丝有目共睹,也让人十分羡慕。虽然如此,三人再次以S.H.E的身份合体的机会似乎不高,詹仁雄在《原子少年》的采访中爆料,如今的S.H.E就算有人出天价请她们合体,她们也不为所动。Ella表示,S.H.E三人有一种默契,有没有合体的那一天对她们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三个都非常真实。”

Hebe(左起)、Selena和Ella至今仍是互相扶持的好姐妹。(互联网)

Energy单飞后人气下降

“最杀的舞蹈男团”Energy在2009年宣布单飞之后成员人气下降,有的成员淡出演艺圈,有的依然在娱乐圈奋斗。

Energy于2002年7月12日成立,当时五名成员为牛奶,阿弟,书伟, Toro和坤达。2003年到2005年期间,Toro和牛奶相继退团。2007年加入原后备舞者小刚重组Energy重新出发,直至2009年,Energy成员为书伟、坤达、阿弟、小刚四人。

Toro淡出演艺圈后,2019年成立拓骆有限公司,转型产业幕后推手。牛奶近年也转往幕后,专心经营“Showbiz娱乐产房”工作室。书伟,小刚和坤达则跨界演戏和主持。阿弟则相对低调,他和老婆Mei育有三个孩子,并主要在家顾孩子。不过成员之间关系依旧很好,2017年还合体相聚KTV连飙好几首经典歌庆祝出道15周年。

Energy昔日的成员包括阿弟(左起)、书伟、牛奶、坤达和Toro。(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