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另一半看中她的财产 杨幂:因为我有钱!

杨幂在节目中分享感情观。(互联网)
杨幂在节目中分享感情观。(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杨幂演过电影《小时代》系列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拍过的戏几乎都大卖,也拥高人气,一举一动总能造成话题。如今单身的她,近日在《毛雪汪》节目中吐露爱情观,表示如果交往对象只是看上她的财产,她不排斥反而觉得很高兴,霸气说:“因为我有钱!”

杨幂曾与港星刘恺威有一段近5年的婚姻,育有一女小糯米,现在虽已离婚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工作。除了戏约和代言不断,眼光精准的她投资经纪公司“嘉行传媒”,签下迪丽热巴,有传她如今身价高达50亿元人民币(约10亿新元)。

如此会赚钱,但她不担心以后的对象只看上她的财产,近日在节目中主持人毛不易问她:“恋爱的安全感来自于哪?”,她表示安全感来自本身,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他是因为我有钱跟我好的话,我可太开心了,因为我有钱”,展现霸气大女人的性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