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FTA电视奖 朱迪科默再封视后

朱迪科默再度在BAFTA赢得最佳女主角奖。(路透社)
朱迪科默再度在BAFTA赢得最佳女主角奖。(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当地时间5月8日晚,在英国电影及电视学院奖(BAFTA)颁奖礼上,《最后的决斗》Jodie Comer(朱迪科默)以电视电影“Help”的护理员角色再度赢得最佳女主角奖。

朱迪科默自2017年起五度获英国电影及电视学院奖提名电视剧最佳女主角,2019年凭《杀死伊芙》(Killing Eve)首次封视后,这次再下一城。男星Sean Bean(尚比恩)则凭剧集“Time”的囚犯角色称帝,“Time”兼夺最佳迷你剧,成为大赢家。至于获两项提名的韩剧《鱿鱼游戏》则全军覆没。

现年29岁的朱迪科默凭“Doctor Foster ”的小三角色成名,亦即后来翻拍成韩剧《夫妻的世界》韩韶禧扮演的同一角色,不过直到在《杀死伊芙》饰演杀手Villanelle,才奠定一线女星之位。

朱迪在电视电影“Help”扮演一家护老院的新晋护理员,该剧反映了疫情初期,护老院受重创并面对的困境。

《地下铁道》夺国际剧集奖

获奖无数的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获提名最佳国际剧集,以及由公众投票的“必看情节”奖,结果,前者败给亚马逊Prime Video的《地下铁道》(The Underground Railroad);“必看情节”奖则输给真人秀《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