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酗酒连喝15小时 富商男友大街怒吼分手

深田恭子(右)和杉本宏之的婚事一拖再拖,和她的健康状况很有关系。(互联网 / IG)
深田恭子(右)和杉本宏之的婚事一拖再拖,和她的健康状况很有关系。(互联网 / IG)

字体大小:

(东京讯)39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Kyoko Fukada)先前罹患“适应障碍症”全面停工,回归演艺圈后,传出有望和富商男友杉本宏之(Hiroyuki Sugimoto)结婚,但据日媒报道,小俩口的感情出现大裂痕,原因竟然是因为深田恭子贪杯。

报道指出,深田恭子最近开始酗酒,甚至连喝15小时都没停过,2人4月下旬还被民众目睹在大街上起争执大吵,深田恭子明显已经喝醉,男方甚至对她大吼“分手吧”,接着就离开,深田恭子不仅没有去追男友,还去找下一家店继续开喝。

日媒指深田恭子有酗酒问题,常喝到半夜才回家,让男友十分担心。她甚至有的时候晚上出去喝到隔天凌晨才回来,作息颠倒让人受不了。据悉,深田恭子和男友大吵后已搬离男友家,杉本宏之友人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后来深田恭子向男友道歉并承诺会改,杉本宏之接受她的道歉,但是否已复合,杉本宏之不愿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