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对金钟国心动过 宋智孝:理想型与他相反

金钟国和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的CP感十足,不少观众想撮合他们。(图/IG)
金钟国和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的CP感十足,不少观众想撮合他们。(图/IG)

字体大小:

“Running Man”中宋智孝和金钟国的“爱情线”(loveline)深受观众的欢迎,节目外也有不少网友想要撮合他们。宋智孝最近上韩国MBC电视台谈及此事,笑说自己的理想型与金钟国完全相反。

宋智孝坦言一开始非常讨厌和金钟国在节目中的loveline,甚至拜托过他不要这么做。她解释,之前和节目的另一个前成员Gary也有过loveline,效果很好,但她无法接受和两个人有loveline这件事。一直到有次她在节目上做出一些反应,观众反响非常好,才让她改变想法,认为尝试一下也不错。

 

至于两人的绯闻,成员池锡辰爆料说他曾对金钟国说过如果他们真的结婚会送一台大电视,金钟国回说:“虽然不可能,但万一我们结婚的话,哥你不要来!”逗趣反应惹笑现场的人。池锡辰还透露之前问过金钟国,但对方坦承从未对宋智孝心动过。宋智孝认真回应:“真的没有(心动过),理想型也和金钟国相反,我喜欢有小熊维尼那样的类型,肚子有点凸、性格忠厚的人。”

宋智孝透露她追求自然的相遇、恋爱到结婚的过程,所以一次都不曾参加过相亲。偶尔被妈妈逼急时还会离家出走个两天一夜以示抗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