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比“倒V”却扭伤 韩星心酸发文惹笑网友

韩国搞笑艺人金正久尝试跟风比出“倒V”手势却不小心受伤。(图/面簿)
韩国搞笑艺人金正久尝试跟风比出“倒V”手势却不小心受伤。(图/面簿)

字体大小:

你还在比“手指爱心”吗?相较之下那个手势已经过时,现在正流行的是“倒V”!近来,韩国吹起一股“倒V”风潮,不少艺人都跟风拍照时摆出这个手势。

少女时代的泰妍(左)和Red Velvet的Joy都曾以这个姿势拍照。(图/IG)

韩国搞笑艺人金正久想要跟上热潮,比着比着肩膀却突然传来痛觉。就医后才发现他右侧肩胛锁骨关节扭伤及韧带损伤。

金正久最近在社媒上发文写道:“听说要比‘倒V’才跟得上流行,结果比一比就受伤了,跟流行的标准可以降低一点吗?”他表示,右肩膀只要动一下就很痛,他必须要连续4个星期都尽量不要动到肩膀,之后还得持续性地做复健。他还上载了自己躺在医院治疗时的自拍照,楚楚可怜的模样却逗笑了网友。

这个手势原来是由韩团IVE中的日本籍成员Rei带起,她平时无论是自拍或被拍,都特别喜欢用这个手势,独特姿势很快就引起了关注,甚至掀起“倒V”拍照的风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