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无预警“暴露明星位置” 让谁尴尬露馅谁特显真诚?

迪丽热巴(左上图)、肖战(右上图)、杨紫(左下图)、杨洋因为微博突然公开账号位置,各面临不同处境。(互联网)
迪丽热巴(左上图)、肖战(右上图)、杨紫(左下图)、杨洋因为微博突然公开账号位置,各面临不同处境。(互联网)

字体大小:

拥有众多明星用户的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月底突然在评论区显示账号IP,瞬间曝光了账号所在地,结果网民发现,有些明星本人和账号竟然是分离的,也就说他们的微博基本上是由工作室或者公司员工代发,最先被发现的明星正是杨洋。

杨洋最近多部新剧在播,微博宣传很是活跃,前段时间还搞了个跟粉丝留言互动的活动,结果没想到由杨洋账号发布的评论IP竟然显示在北京,而杨洋之前才公告他在苏州。

王一博也被发现部分微博由员工代发。他稍早前回复韩红,IP地址显示在北京,可他本人当时正在外地拍戏。

赵露思在深圳拍戏,账号IP却显示在天津和上海,应该是有两个工作人员一起为营造“可爱”的人设。

更尴尬的是周深,被发现一口气换了三个地方,很大概率也是工作人员代发。

当然,有人被发现留言由员工代发,也有人被发现亲自操作。

杨紫3月底发布了新剧《余生》收官留念微博,本人还在评论区留言鼓励粉丝,留言IP显示在浙江,当时她正在该省横店拍戏。网民还提到,她和导演的互动、给朋友的生日祝福,全都是和她本人的行程对应。

迪丽热巴最近正在四川拍戏,但同时又要宣传另一部新剧,根据网民搜集的账号留言,发现她账号的IP地址基本都显示“来自四川”。

肖战也被发现是难得本人经营账号的明星,连剧集宣传都是亲身上阵。

同样的,陈晓在上海隔离,评论的IP就显示上海。

新浪当天开放IP归属地功能,有网民表示不能理解原因。后来发现明星们因为此事而陷入尴尬,不禁感慨,本人使用微博互动留言明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就因为某些明星做不到,才显得其他明星格外真诚。

当粉丝发现,是明星的公司员工披着明星的“皮”和粉丝亲密互动,让粉丝以为得到自家偶像留言而欢欣鼓舞,最后发现真相真是情何以堪。

网民忍不住嘲讽,吐槽现在演员连人设都不用自己维护了,都是员工代劳,未来换脸技术发达了,那演戏都不用自己上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