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国要拍18禁马来片 上诉后一刀不剪但被灭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作要动20多刀,马来西亚知名帅哥导演郑建国快晕过去!

转战马来片有成的郑建国推出新马来电影“The Assistant”(暂译《幻影杀手》),他星期五(13日)接受《联合早报》视频访问时透露,老早就告诉投资商要拍摄18禁电影,投资商也放胆让他去发挥,怎知电影送去马国电检局时,虽被定为18岁以下禁止观看的电影级别,但还是要剪,郑建国说:“原本要剪20多处,我一直上诉,最后画面没有被剪到,但是四个画面被灭了音和对白。”

本地上映原版电影本地将放映国际版——意大利远东电影节(Udine Far East Film Festival)的竞赛版本,换言之是原汁原味。马来动作惊悚片《幻》讲述扎菲克(Iedil Dzuhrie Alaudin,伊迪尔阿拉乌丁饰)坐冤狱,妻儿不幸遭杀害,他出狱后一心想要复仇,去寻找昔日好友(许亮宇饰),同时也遇到自告奋勇要协助他杀敌的费罗兹(Hairul Azreen,阿兹格林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