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五年 郭妃丽复出拍戏

郭妃丽多年来驻颜有术。(网络)
郭妃丽多年来驻颜有术。(网络)

字体大小:

被视为最被期待复出拍戏的女星,五年后重出江湖,阿姐郭妃丽将接拍郑各评监制的新剧《灵探》!

郭妃丽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里的“殷素素”以及《东游记》中的“牡丹仙子”形象,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如今仍保有美丽容颜,距离上一部主演的戏大概已有五年。但据悉,她正悄悄准备复出,将接拍郑各评监制的灵异剧《灵探》!

妃丽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证实了复出的消息。在她印象中,上一部电视剧是2017年与阿哥李南星携手合作的《爱不迟疑》。

尽管近年来没有新作品,1972年8月出生,年近50岁的妃丽靓丽依旧。她在社媒上上载的照片总是神采飞扬,星味十足,无怪会成为网友心中最期待复出的本地女星。

“我很感恩,那么多年,观众还是记得我。”妃丽清甜的声音自电话那一端响起:“其实我还是非常怀念拍戏的。演员这行业很奇怪,以前接戏接得频密,就很想休息,但休息久了,又想过过拍戏的瘾!”

尤其是当她与昔日圈内好友聚会,听他们提起拍摄情景与剧情时口沫横飞,她内心演戏的热情更被“激活”。

想挑战演反派

妃丽在《灵探》剧中饰演一名“富婆”,角色个性善良、深爱老公,剧情来到后面却有始料不及的转折变化。

名嘴主持郭亮将剧中饰演妃丽的老公,妃丽笑说,之前曾在大型综艺节目与郭亮打过照面,下星期开始拍摄,她认为演戏细胞一被激活,不担心难适应。

来到现在这个阶段,妃丽会否乐意挑战更具颠覆性角色,记者举例大火的韩国狗血剧《Penthouse》。

“《Penthouse》?我会非常期待!剧中那个反派女主角(金素妍)的角色非常有挑战性!(不担心破坏形象?)当演员不应该有这些约束,像好莱坞演员是什么角色都敢演的。”

演绎丑妇?像《丑女大翻身》,妃丽也演过“刀疤女”,至于老化自己变身“皱金桔”,她说:“如果整部戏都得作特效老妆,恐怕很伤皮肤,这就必须考虑。”

妃丽期待回电视台一解戏瘾,若再受邀成为电视台合约演员,妃丽会否考虑?

她原本说“什么事都有可能”,但顿一顿之后,经常得随夫婿到处飞的妃丽认为,还是以部头约形式合作比较舒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15日的《新明日报》。

 

郭妃丽与李南星合作《爱不迟疑》 。(档案照)

6月请假陪夫婿飞澳洲

“这部《灵探》会拍到8月多,6月多我将向电视台请假,因为要陪老公再飞澳大利亚。”

疫情期间,她与枕边人也持续往澳洲飞,去年圣诞节就在澳洲度过,她享受当地的大自然景致,观赏黄昏日落、很惬意,随时吸取大自然带来的灵气。

“我们还开车一路到黄金海岸,去年防疫程序已简化,做PCR的次数,比较冠病来袭的初期,次数减少许多。”

尽管五年未拍戏,但妃丽认为一旦热身,熟记剧本对白根本不是问题。

拍接吻激情戏 会向老公报备

不少网友赞叹妃丽多年来驻颜有术,身段窈窕轮廓清丽,岁月似乎不曾偷走阿姐美丽的容颜,问起美丽秘诀,妃丽说:“这是身为演员的自我要求,保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必须长久学习爱惜自己,并下定决心持续保养,像健身与注重饮食,由里到外,还有,人只要活得快乐,那股神采自然因内心散发出来。”

复出拍戏,若拍的是接吻、激情戏,需向另一半报备吗?

“我会交代,这是对另一半的尊重。”妃丽笑说,她不排斥拍接吻亲热戏,“当然,太夸张的就不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