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离异 韩星曝生平只见过父亲一次经历感动全网

Sakura(宫脇咲良)最近加入HYBE,以女团Le Sserafim再次出道。(图/IG)
Sakura(宫脇咲良)最近加入HYBE,以女团Le Sserafim再次出道。(图/IG)

字体大小:

韩国限定女团IZ*ONE出生的日本籍成员Sakura(宫脇咲良)最近以新人女团Le Sserafim重新出道,她参加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时,分享了这辈子与父亲唯一一次见面的经历。

节目中,Sakura被问及最让她印象深刻的粉丝是谁时,她提到父母在她1岁时便离婚了,所以自己从未见过爸爸,连照片也没看过,所以完全不知道他的长相。某次她回到日本举办粉丝握手会,一个男性上前跟她说:“我一直都有在支持你!”,一握手,Sakura就感觉到这个人就是爸爸!她楞了一下对方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下一个握手的粉丝是个奶奶,她突然问Sakura:“你都不记得了吗?”让她更加确信前面那个人就是爸爸。Sakura补充,他们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这段经历不仅感动了节目中的嘉宾,节目播出后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