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5对A-Lin演唱会门票送读者

A-Lin是本地现场演出条例放宽后,站上室内体育馆大舞台的第一人。(UnUsUal提供)
A-Lin是本地现场演出条例放宽后,站上室内体育馆大舞台的第一人。(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5月28日(星期六)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会,成为本地现场演出条例放宽后,站上室内体育馆大舞台的第一人。刚推出新专辑“Link”的A-Lin,届时除了演唱歌迷熟悉的经典歌曲,也将送上新歌。

A-Lin上一回来新开唱是2019年5月,她说:“太久没有跟新加坡的朋友见面了,很期待,很兴奋。新加坡的歌迷会跟着旋律一起动起来、唱起来、跳起来,很棒、很热情,我很喜欢那种气氛。”

演唱会取名“A-Link with Passengers”,A-Lin解释,上一次的世界巡演主题是“Passenger旅·课”,而该巡演因为冠病疫情被迫喊卡,没能来到新加坡,这次终于可以来新开唱,于是结合“Passenger旅·课”的内容和新专辑“Link”的歌曲,送给狮城粉丝。

《联合早报》、zaobao.sg和UFM100.3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主办单位送出5对A-Lin演唱会入门票给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每张价值232元(含行政费)。只要上网填妥表格,就有机会赢取门票。活动截止时间是5月20日(星期五)晚上11时,读者俱乐部将于5月23日通过电邮通知得奖者。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