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联:喜欢现在的普通生活

40岁的陈伟联今年进入人生新阶段。(优1周提供)
40岁的陈伟联今年进入人生新阶段。(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视障歌手陈伟联,40岁的他今年进入人生新阶段,不仅完成了婚礼,还开始了执教人生。对于现在的人生,陈伟联还挺满意的,他说:“喜欢现在的普通生活,I am quite happy!”

其他精彩内容有:中国歌手丁当的访问;介绍首届《绝对SuperStar》成员们的现况;新登场的“明星老板”系列将和大家一起去了解“广东歌后”关雪儿的创业经验;介绍新韩剧《由零开始爱上你》、美剧“The Staircase”以及纪录片系列“Our Great National Parks”;在“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4,带大家到邻国新山年轻人最爱到访的去处——Mount Austin;家居和读者一起参观UFM100.3 DJ张承尧的家;旅游则是到韩国的后花园——济州岛一游。

第858期《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优1周》21周年活动

《优1周》5月份庆祝创刊21周年,凡到指定地点购买一本最新的《优1周》(第858期)和一份《新明日报》,就可获得一瓶600毫升补充装,价值$3.95的Eversoft抗菌沐浴露。指定地点如下 :

-Blk 823A Tampines St 81 临时摊位

-Blk 848 Yishun St 81 临时摊位

-Blk 115 Bukit Merah View 临时摊位

-Blk 135 Jurong East St 13 临时摊位(下午4时以后)

-Whizz @ 221 Boon Lay Place #01-114

赠品有限,送完为止。随着冠病疫情的不断变化,以上地点可能有所更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