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直播教练地位不保? 老婆“篡位”喊话:Vivi女孩跳起来!

刘畊宏在网友起哄之下,将老婆王婉霏推上“教练”之位。(互联网)
刘畊宏在网友起哄之下,将老婆王婉霏推上“教练”之位。(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刘畊宏在抖音平台直播教健身操,在中国掀起一股健身风,许多网友纷纷跟跳,成为“刘畊宏女孩/男孩”,他也因此登上中国微博热搜榜,话题度大增。

刘畊宏今(16)天分享老婆王婉霏(Vivi)登上微博文娱榜实时热搜第一的截图,直呼:“刚被吓醒……我老婆上热搜了”,还放上哭脸表情符号哀怨说道:“我最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家庭地位……”,让网友笑翻。

之前刘畊宏直播教健身操时,王婉霏变身助理在后方跟着一起动起来,她累到表情狰狞的模样甚至被网友截图并整理成表情包,一度登上热搜。而继老公的“刘畊宏女孩/男孩”之后,如今也有网友自称是王婉霏的“Vivi女孩/男孩”。

今天刘畊宏还曝光一段影片,他在网友起哄之下将王婉霏推上“教练”之位,王婉霏也直喊“Vivi女孩,Vivi男孩,跟着我跳起来”,边跳还边呼唤退到后方的刘畊宏跟上,夫妻俩互动让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王婉霏(左)和刘畊宏最近因为直播健身操而人气急升。(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