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悉新婚夫弃养三小孩 华原朋美:像笨蛋,被骗婚

华原朋美日前因四个月铲肉25公斤成为话题焦点。(互联网)
华原朋美日前因四个月铲肉25公斤成为话题焦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被誉为“平成歌姬”的47岁日本女星华原朋美去年8月和45岁经纪人大野友洋结婚,婚后常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她先前因四个月内铲肉25公斤,爆出健康争议,最近日媒《周刊文春》爆料大野友洋20年前离婚并育有25岁长女、21岁次女和15岁小儿子的事实,甚至家暴,未付赡养费等往事。

华原朋美起初驳斥指控,强力护夫“丈夫没有孩子,也没结过婚,请尽管调查”,几天后出现大逆转,她13日透过YouTube视频吐露:“我被骗来结婚,像笨蛋一样。如果知道他有三个小孩,我不会结婚。”还爆料大野友洋坦承因前妻一喝酒就会发狂,所以打过对方,不过华原朋美强调自己从未被对方家暴。该视频目前已被删除。

大野友洋15日透过华原朋美的推特账号发文道歉,承认的确做出伤害妻子的事情,会找合适的场合继续沟通。但强调未来妻子演艺工作经纪仍属于他的公司“伝元”,和私事无关。

华原朋美已委托律师处理,尚未决定是否离婚,但一切以她的2岁儿子为优先。她跟儿子说明事情原委,年纪还小的他已知道爸爸说谎,害妈妈很伤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