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绣惠、白云宣布“在一起” 隔天变卦 做回平凡的朋友

白云(左)、杨绣惠的认爱照片,引发关注。(互联网)
白云(左)、杨绣惠的认爱照片,引发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艺人杨绣惠15日深夜在面簿晒出和白云的亲密合照宣布:“我们在一起了!”两人16日早上9点开直播澄清“认爱”是开玩笑的,“别再打电话追问了!”

57岁美魔女杨绣惠小姑独处,情事受关注,她15日深夜贴出与51岁白云合照,称“我们在一起了,恭喜我们吧。”因白云摆出苦瓜脸的表情,网友虽然觉得可能是两人在搞笑,但依然为“喜讯”沸腾,议论纷纷。16日早上两人开直播解释,昨天说的“在一起”是“我们两个在一起喝酒了啦”,同时注解:“经过一碗(晚)深思熟虑,我们还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较好。”

杨绣惠坦言发文惊动媒体记者及圈内好友,两人手机一直响到现在,她哀求大家“不要再打了啦”。白云也感叹这辈子手机没这么烫过,他要为惊动大家道歉。前天晚上两人多喝几杯,杨绣惠拍照发面簿前,他还担心劝说“妳深思熟虑好不好”,杨绣惠说“没事”,结果闹出大事。

杨绣惠和白云“一夜限定情侣”直播迅速吸引超过1万7000人关注,小甜甜、唐从圣、谢忻、香蕉等星友也捧场。网友提议可一夜情,白云拒绝“我不会给她机会”,杨绣惠吐槽“我没有吃那么油啦”,两人虽做不成情侣,但直播互亏,笑料满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