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官宣名单 胡杏儿Jessica出战 那英宁静回归

钟欣潼(左起)、胡杏儿、蔡卓妍和Jessica都在官宣名单中。(互联网)
钟欣潼(左起)、胡杏儿、蔡卓妍和Jessica都在官宣名单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主打为30岁以上的女星组团再出道,前两季开播后都掀起热烈回响,第三季还没开播就话题十足。

第三季改名《乘风破浪》,制作单位今天(17日)在微博公开30名女星参赛名单。除了前两季的冠军宁静和那英外,还有吴谨言、张蔷、吴莫愁、张俪、谭维维、黄小蕾、黄奕、毛俊杰、齐溪、张天爱、张歆艺、赵樱子、王紫璇、徐梦桃、唐诗逸、朱洁静、于文文、赵梦和刘恋。

台湾代表有王心凌、郭采洁、许茹芸和阿雅(柳翰雅),香港代表则有Twins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薛凯琪和胡杏儿。先前疯传进军中国的韩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郑秀妍)也在名单中。

节目组一口气晒出两款造型海报,一班“姐姐”率先“开战”斗性感。其中一辑以红色作为背景的造型照中,锺欣潼(阿娇)与Jessica最性感。

胡杏儿以俐落的耳上短发令人眼前一亮,率性干练又不失女人味。胡杏儿在微博写道:“人生中留过两次短发,第一次是拍摄《律政新人王》第二次是《冲上云霄2》。一晃十年过去了,2022年,我为乘风破浪重剪短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