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演唱会门票明早开售

小巨蛋的演出之后,动力火车把“都是因为爱”巡演海外第一站送给新加坡。(华研国际音乐提供)
小巨蛋的演出之后,动力火车把“都是因为爱”巡演海外第一站送给新加坡。(华研国际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摇滚组合动力火车将于8月20日来新开唱,门票明天(19日)早上10时,在ticketmaster.sg开卖。新加坡是动力火车这次“都是因为爱”巡演的海外第一站,也是动力火车首次唱进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到时候要和7000粉丝一起嗨爆现场。

动力火车今年3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启动“都是因为爱”巡演,一连演唱29首歌曲,诚意满满地嗨唱三个半小时。演唱会圆满落幕后,他们下台后直呼差点虚脱,但仍幽默地说:“要不是因为继续唱就要超时,我们是可以多唱几首的。”

颜志琳开唱前“搞自闭”尤秋兴晒恩爱

时隔五年再攻蛋,颜志琳当时在台上说:“我们在这五年也没停下,期间有到意大利开唱,秋兴也结婚了,还发行全新专辑,很感谢所有粉丝的等待。”求好心切的他为了让喉咙维持在最佳状态,刻意减少和家人的对谈,让太太忍不住打趣说:“他都在搞自闭!”

尤秋兴则放闪,“在筹备期间,老婆都体贴地帮我把一切打理得服服帖帖,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全力准备。”在演唱多首情歌时,他也不忘撒糖对着太太比爱心示爱。

小巨蛋的演出之后,动力火车把“都是因为爱”巡演海外第一站送给新加坡,到时候要与全场嗨唱《再会吧!我的心上人》《无情的情书》《还隐隐作痛》《背叛情歌》《冲动》《忠孝东路走九遍》《我很好骗》等K歌。明天早上10时,记得抢票!

《联合早报》、zaobao.sg、UFM100.3和《优1周》是这次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8月20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08、$178、$158、$128、$98(未包含手续费)

购票:ticketmaster.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