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生日许两愿 侯佩岑发文耐人寻味

王力宏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家事诉讼可以早日落幕。(艺人IG图)
王力宏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家事诉讼可以早日落幕。(艺人IG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昨天(17日)是王力宏46岁生日,在社媒神隐四个月的他,微博、面簿、Instagram(简称IG)上有大批死忠粉丝涌入送上祝福,而王力宏也被发现在凌晨有上线微博,推测已看到这些生日祝福,让歌迷相当开心又激动。

王力宏所属宏声音乐代为回应,“看到粉丝们的祝福力宏很感动,生日愿望就是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家事诉讼可以早日落幕。”

去年12月,王力宏与李靓蕾无预警宣布离婚,紧接着李靓蕾发文控诉王力宏种种不是,以及渣男行径,直到今年1月才消停,改为在法庭上攻防,由于无法达成协议,离婚官司尚在诉讼中。

侯佩岑是李靓蕾闺蜜。(面簿图)

在王力宏生日这天,李靓蕾闺蜜侯佩岑罕见发文写道“找回彼此相爱的关系”。她在面簿晒出多张美照,写道:“练习用不同的角度和立场看自己、看他人、看世界,经常思考‘理解’这件事,有了‘理解’,就会‘释怀’,然后真正的‘接纳’。理解在我们交换位置的时候,试着去认识对方的不容易,进而在理解中,找回彼此相爱的关系。 ”发文颇耐人寻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