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首场万人演唱会与5566同台 五坚情:梦想成真

字体大小:

凭借节目《娱乐百分百》中“狼人杀”单元蹿红组团的“五坚情”,今年2月首登高雄巨蛋开唱,吸引万名观众入场。来临8月他们将唱响台北小巨蛋,上万张门票只花了3分钟便售罄,展现出超高人气。

五坚情接受zaobao.sg专访,回顾了首场的万人演唱会。成员们除了感叹一切都太惊喜及惊艳外,最让他们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与前辈5566的同台演出。两团一起演唱了5566的经典作《风云变色》《我难过》,跨时代男团的同框不仅让现场粉丝非常感动,成员陈零九更感性地说:“就是小时候在看电视,然后电视里面的人突然站在了你旁边的感觉!”

5566作为嘉宾惊喜现身五坚情的高雄演唱会,现场气氛嗨到最高点。(图/滚石提供)

被问及5人平时私下是如何维持感情?小赖幽默回应:“我们的维持方式就是不刻意维持!”但5个大男生玩笑归玩笑,揶揄调侃之际不难发现这就是他们之间舒服的相处模式。娄峻硕透露,5人的聊天群组大概每2、3天就一定会有人传讯息,甚至还试过有人分享了美食后,隔天5人都去买了同一样东西的情况。

想看两个男团同台合唱的画面?五坚情来临的台北演唱会和高雄场有什么不同?成员之中是谁信心满满已经准备好在演唱会上秀出好身材?赶紧点击视频!

五坚情台北场的“月面着陆”演唱会将开放给海外粉丝参与,购票详情可查阅此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