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金钟国交往过?网抓证据:爱的笔记本

尹恩惠(左)和金钟国绯闻传17年,近日被网民抓到交往过的痕迹。(取自艺人IG)
尹恩惠(左)和金钟国绯闻传17年,近日被网民抓到交往过的痕迹。(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星尹恩惠(Yoon Eun-hye)和金钟国(Kim Jong-kook)的绯闻传了17年,尽管双方未正面回应恋情,但最近有网民发现两人都曾认和过往对象共同拥有“爱情笔记本”,就连细节都很相符,这个巧合立刻让网民嗨爆,大胆猜测他们有在一起过。

尹恩惠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中,透露过去和某任男友交往时,曾经把两人发给彼此的所有讯息抄在笔记本上送他,“我认为他是个好人,他翻看笔记本发现他的信息变短了。”

巧合的是,金钟国曾在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说过,以前的女朋友会送他亲手写的笔记本,里面写满自己传给女方的所有讯息,金钟国看完后发现恋爱后期短信越来越简短,甚至还有一条只有一句话的讯息:“9月14日晚上10点,我去运动。”节目主持人们都感叹这位前女友当时对金钟国用情至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