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 Makiyo证实怀孕5个月 “520”注册结婚

Makiyo今天宣布结婚与怀孕2大喜讯。(图/面簿)
Makiyo今天宣布结婚与怀孕2大喜讯。(图/面簿)

字体大小:

37岁的台湾艺人Makiyo(本名川岛茉树代)传出喜讯,证实已经怀孕5个月,预产期在10至11月,是个男宝宝。她和小3岁的男友将在明天“520”(5月20日)注册结婚。

据台媒报道,Makiyo大约1年前认识男友金先生,原本只把对方当弟弟,结果去年12月两人之间产生情感变化,尤其在Makiyo失去爱猫时对方陪伴她走过低潮期。两人交往一阵子后意外怀孕。

Makiyo的男友金先生安排了游艇求婚,没想到却因事前的一个电话而惹得女方“不爽”。(图/截自面簿)

Makiyo今天下午3点在面簿上开直播,与粉丝分享她被带到游艇上求婚的过程。金先生身穿西装,拿着钻戒下跪向她求婚。他还自制视频回顾两人相爱交往的过程,非常甜蜜。没想到Makiyo却笑喊“我不愿意”,原因竟是今天的派对本来是公开宝宝性别的派对,没想到老公却打给她问说:“要惊喜的求婚还是不惊喜的求婚”,让她顿时惊喜感全消忍不住想要刁难老公。

Makiyo好友辛龙也大赞金先生:“她未来先生煮得一手好菜,Makiyo很爱吃,平常家事都是男生包办,很疼Makiyo。”另外,小S、范玮琪、李妍瑾等好友也纷纷献上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