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升格当爸 孟耿如18分钟水中顺产女宝宝

孟耿如在社媒上晒出与女儿“黄玉米”的合照,分享好消息。(图/面簿)
孟耿如在社媒上晒出与女儿“黄玉米”的合照,分享好消息。(图/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黄子佼和孟耿如的女儿“黄玉米”出生了!孟耿如今天(19日)晚上8点半在社媒上发文宣布好消息:“买尬!我生完了!我经历了没生过孩子的人不能体会的历程。”

孟耿如分享,“这次选择水中生产,希望一切的环节都是自然,所以没打无痛分娩、没打点滴、没有催生、也没剪会阴,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虽然痛到我跟老公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没有流眼泪,但生产过程都非常的顺利,从开始用力到结束不到18分钟,是个天使孩子!”

她感慨写道:“过程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感触,今天先让我休息,这几天再来跟大家分享,先谢谢大家关心、谢谢挚爱老公、谢谢挚爱玉米,我们今天都表现的真的很棒!”

黄子佼则在之后转发老婆的发文写道:“睡不到四小时的今天,四度进出折返妇产科。补给加上既定的工作,终于可以好好补个眠……但刚刚睡不到一小时,然后就是大量讯息声,谢谢大家的关心祝福。我先继续的忙碌一下,等下还要再五度进入(妇产科)。一切都好,一切美好,只是真的坚毅的好睏。老婆、女儿、医护们,谢谢你们,辛苦了!”

黄子佼与孟耿如前年结婚,去年11月宣布怀孕。(图/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