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发文撇婚变 老公却取消关注及清空微博

刘涛(右)和王珂结婚15年,谣言无休止。(刘涛微博图)
刘涛(右)和王珂结婚15年,谣言无休止。(刘涛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3岁中国女星刘涛和商人王珂结婚15年,最著名事迹是为丈夫复出接戏还清股债。她今年3月才为离婚传言辟谣,前天(18日)又被微博博主“李三笑0008”爆料,指王珂又在炒币上亏一屁股债,让刘涛决定跟他离婚。

刘涛立马跳出来发长文否认,字字句句恳切地说:“我的性格就是踏实努力的工作和生活,不希望分精力总是去理会一些无聊的毫无意义的事情,但是这些谣言却总是无休止地重复出现,并且愈演愈烈地打扰到我和家人的生活,伤害和破坏我和家人的名誉,即便投诉、求助于律师,或付诸于行动起诉对方,也是很消耗各方精力并且还在被利用和挑衅……”她强调“从未接触那些投资产品和各种什么币”,并起诉造谣者。不过,昨天王珂被发现微博取消关注刘涛,还清空内容,让两人婚姻如坠迷雾中。

刘涛演出《琅琊榜》《欢乐颂》等剧大红。2007年结婚后同年生下女儿,那也是她宣布退隐的半年后,王珂碰上全球金融危机,生意在海内外接连受创。那年不到30岁,自小养尊处优的王珂从众望所归到众矢之的,好友反目,亲信背叛,陷入抑郁。

刘涛在2009年生下二儿子,于2011年复出拍戏替夫还债,四年来每年最多接到7部戏,几乎整年都在片场度过,但她也因此替老公还清债务,甚至变得比婚前更红。然而酸民老嘲弄王珂吃软饭,还戏称刘涛是老公的提款机。但刘涛硬是撑过这场婚姻风暴,获得“国民贤妻”美名。王珂一点也不帅,个子也矮,他曾经发文形容老婆:“坚强执着,演技高超,能娶到如此女侠,任人如何评价,我都是一辈子偷着乐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