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今天登记结婚 已怀孕五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金(左)包下游艇为Makiyo举行惊喜求婚派对。(互联网)
小金(左)包下游艇为Makiyo举行惊喜求婚派对。(互联网)

字体大小:

37岁台湾综艺咖女星Makiyo(川岛茉树代)宣布今天(20日)和男友登记结婚,而且已怀孕五个月,可谓双喜临门。

据报道,Makiyo的男友小金是投资医美诊所的股东,小她三岁,两人大概在一年前认识。Makiyo原本只把对方当弟弟,结果去年底彼此间产生情感变化,小金在一场聚会中喝得酩酊大醉后跟她告白,还说交往半年就要娶她。Makiyo原先以为对方在说酒话,没想到他隔天清醒后又缠了她一个多小时。两人交往一阵子后意外怀孕。她与小金已住在一起,昨天小金还包下游艇为她举行惊喜求婚派对。

Makiyo自从2012年发生醉殴德士司机事件后,形象、事业全面崩毁,八年来苦无翻身机会,经济一度陷入困境,直到2020年底渐渐复出演艺圈,不过她在去年10月宣布退出演艺圈,改做自己喜欢的买卖生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