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2万钻戒求婚成功 徐乃麟迎来俄罗斯媳妇

徐新洋(左)求婚俄籍女友宋蕊安。(取自艺人IG)
徐新洋(左)求婚俄籍女友宋蕊安。(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主持人徐乃麟的艺人儿子徐新洋,昨天在“520吉日”(谐音“我爱你”),在社媒放上对俄罗斯女友宋蕊安(Soa)求婚成功的照片。

爸爸徐乃麟告诉媒体:“他们生小孩暂时不急啦,顺其自然,要有规划,总是要有点经济基础会更好一点……目前他们的住处是合买的房子,Soa他们家也有出钱,算两家合买……最主要给女生安全感,要给女生交代。”他也希望儿子徐新洋家庭稳定,事业就会更稳妥。

徐新洋说,其实早在去年就想跟太太求婚,但年中疫情爆发,再加上去年底参加综艺节目《全明星运动会3》,忙到不可开交,但女方没有怨言,天天爱相随,有空就陪着他练习各种运动项目,让他感动在心。于是等《全》一结束,他就开始筹划求婚行动。

徐新洋先买好求婚钻戒,选了女友最喜欢的长方形钻戒,约为1.5克拉,要价近2万新元。他不让徐乃麟知道,只偷偷请妈妈介绍她朋友的珠宝店。

对于媳妇,徐乃麟称赞不已:“她非常单纯,她觉得她好像本来就应该出生在台湾的。她从俄罗斯到台湾读书就跟一般俄罗斯人不同,很多俄罗斯人都到中国大陆去,但她对台湾特别有感觉,包括在台大念4年中文系,交友圈很单纯、简单、很有爱心、吃长素、很善良……”

徐乃麟说:“在美国念博士班的小儿子今年就毕业了,明年也可参加哥哥嫂嫂的婚礼,一切都会很圆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