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真实版《疯狂富豪》 Netflix真人秀再揭亚洲名媛明争暗斗

Cherie Chan(右图左)与Jessey Lee的关系,因为秦丽雅(左图)的爆料,受到挑战。(取自艺人IG)
Cherie Chan(右图左)与Jessey Lee的关系,因为秦丽雅(左图)的爆料,受到挑战。(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有“真实版《疯狂富豪》”之称的Netflix真人秀《璀璨帝国》(Bling Empire),揭开生活在美国洛杉矶的亚洲名媛如何为名气暗斗,以及真实生活面貌,超夸张的情节比起电影桥段更让人咋舌,于去年播出首季后爆红。第二季日前回归,除了有三大名媛加入战团,更有贵妇被爆做小三抢人老公后推出节目。

《疯》(Crazy Rich Asians)4年前票房大卖,让《璀》也备受瞩目。上季搞生日派对豪送一人一爱马仕名牌袋作回礼的牛仔布王国千金Cherie Chan,在节目中遭新加入的秦丽雅(Leah)踢爆做小三靠怀孕坐上正印位置,黑历史曝光后令节目中的富二代感诧异,引起一连串戏剧性发展,也让观众热议。

Cherie Chan与家具3王国富二代Jessey Lee拍拖4年间,育有一对子女,但男方迟迟未求婚,令女方等到心焦。虽然男友承诺过不会离开自己,并努力共同抚养一对子女,但Cherie仍在意没有名份,于是在首季大结局,在儿子的百日宴向男友求婚。

到了第二季,秦丽雅指当时有男朋友的Cherie介入Jessey与前妻Crystal的婚姻,并透露当时男女双方认识时,男方已经有两个孩子。消息传开,其他富二代都来“吃瓜”。大家猜测两人迟迟不结婚是因为女方一直背着小三之名。节目中更差点发生派对对质的尷尬场面。不过,Cherie和Jessey很快便退出节目。

对于被指做小三靠怀孕坐上正印位置,Cheire接受媒体访问时澄清,Jesse跟前妻Crystal于2015年离婚后半年主动联络自己,两人约会过后才开始拍拖,并于去年9月结婚。这点和秦丽雅在节目中指自己认识Cherie六年,当年Cherie是透过当时的男友认识Jessey及Crystal,后来各自伴侣揭发两人私通,双方供词不一,让外界私下议论纷纷。

王宣琳(右)和Mimi Morris是新加入嘉宾。(取自艺人IG)

《璀璨帝国》主要围绕名流圈中的顶级名媛Christine Chiu,以及拥有8亿新元身家的Anna Shay的明争暗斗。第二季除了有首季亮相的一众名媛好友之外,还有两名性感名媛加入,分别是凭另一真人秀《比佛利天之骄子》(Rich Kids of Beverly Hills)爆红的王宣琳(Dorothy Wang)及越南慈善家Mimi Morris。

王宣琳的父亲是金鹰集团总裁,有中国百货王的称号,她自小生活在超富裕环境,对时尚有敏锐触觉。除了经常在社媒上载顶级名牌之外,她也不时亮相时尚品牌活动及时装周。

52岁的越南慈善家Mimi年少时生活过得艰苦,更经历过战争。她逃难去到美国后开始展开自己的事业,后来认识了美国富豪Donald E. Morris后火速结婚,并诞下三个孩子,长子30岁,最小的儿子只有8岁。虽然已经踏入五字头,但她仍然保持着超苗条身材,更经常在社媒上载性感时尚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