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剧《猪猡之王》
韩剧《猪猡之王》

字体大小:

猪猡之王(首播) The King of Pigs

e乐(新电信Ch11/501) 晚上10.00

改编自同名惊悚动画,由金东旭、金成圭、蔡贞安主演,从校园霸凌到连环杀人案件,揭开人性黑暗面。黄景民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在伤痛和冲击中成长,多亏遇见相爱的妻子,经精神治疗后过上安宁幸福的婚姻生活。黄景民的脑外伤后综合征因故被唤醒,他开始拿起复仇之刀。警察郑钟硕收到奇怪信件,开始回想起20年前的往事,他为了阻止黄景民再次杀人,开始孤军奋斗。

国家破产之日 Default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主演:金惠秀、刘亚仁。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令韩国经济陷入严重危机,韩国政府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求助,代价是韩国的经济政策必须接受监督,也造成货币贬值、企业破产、公司裁员等一系列惨痛后果。

金家好媳妇

8频道 晚上7.00

查理告诉彦钧,新竹案子的业主不满意他们的装潢,要拆掉重做。映心发觉查理对装潢案交代不清,决定开车去新竹做现场探勘。映心发生车祸,自叹倒霉,彦钧着急开车去追映心,映心为彦钧冒雨来救她开心落泪,两人在民宿住下,映心突然有告白的欲望,还鼓起勇气亲彦钧……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蛇眼”拯救古老的日本忍者家族岚影氏族的继承人,被允许加入组织,然而随着蛇眼过往的秘密被揭露,他的忠诚开始受到考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