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坠河身亡3个月后 社媒诡异更新:我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已故泰国女星Tangmo(左)的社媒账号突然更新,第一个发文是一个女子的背影照,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图/IG、互联网)
已故泰国女星Tangmo(左)的社媒账号突然更新,第一个发文是一个女子的背影照,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图/IG、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号Tangmo的37岁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今年2月24日在湄南河坠河身亡,但昨晚(21日)她的面簿却突然更新了数则贴文,再次让这起疑点重重的案子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

发文中,“神秘人士”上传了一张女子的背影照,并以第一人称写道:“我被我又爱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了”。据悉,该背影照的主人是女经纪人,也是案件的嫌疑人之一。除此之外,“神秘人士”也上载了一张4个人的自拍照,写道:“我哪里都没有去,我还在等你们5个人说出真相,但如果还不说实话,我会把真相一次向所有人揭露,到底穿上发生了什么事。“神秘人士”最后还补了一句:“别以为手机资料删除了就无法恢复。”

“神秘人士”上传Tangmo与友人的合照。(图/互联网)

3小时后,“神秘人士”上载了一个长达18秒的视频,视频中的女子需要被人搀扶着上传。这个视频的配文写道:“船尾没办法上厕所啦,连船停着浪打过来的时候,要扶着两个男生的手臂才能站起来,我没办法说话也别污蔑我啊,亲爱的朋友。”而“神秘人士”更于该视频的留言区贴出一张图,画中的女生抬头张嘴,大量的药丸准备掉入嘴中。这张图立即引发大批网友怀疑这起案件是否与下药或毒品有关。

“神秘人士”上载一个视频(左),视频中的女子需要搀扶2个男子的手臂才得以登船。“神秘人士”也在该视频留言区贴出女子吞药的图片(右),引发网友对这起案件的猜想。(图/互联网)

Tangmo的社媒账号在她离世之后就没有再更新,因此昨晚“神秘人士”的诡异举动更是轰动全网。Tangmo的哥哥甚至也留言:“我不知道你是谁,可是如果你有什么资料,都发出来吧。”而这些发文都已经被删除,Tangmo的社媒账号也已经被封锁。

据泰媒报道,前经纪人已向警局报案,而Tangmo的好友Hippo也确认大家都没有Tangmo的账号密码。Tangmo的母亲也透过律师表示这些发文和照片都不是母亲所发布。

泰国警方针对此案件的侦查结果于上个月26日出炉,已排除Tangmo被他杀,将案件归为“过失致死”。涉事的6个嫌疑人全部被起诉,预计5月尾展开审讯。尽管警察已结案,但仍有大批泰国网民和Tangmo的哥哥对调查结果表示不满,认为Tangmo的死并非纯属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