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延禧》遗憾 秦岚聂远《传家》再续前缘

秦岚演大家闺秀,聂远则是霸道司令。(网络)
秦岚演大家闺秀,聂远则是霸道司令。(网络)

字体大小:

延禧攻略》原班人马秦岚聂远与吴谨言主演小说改编的45集新剧《传家》,以上世纪20年代末,上海百货巨子家族为轴心,故事讲述同父异母的三姐妹秦岚、吴谨言和张楠从争夺继承人大位到战争时期团结共渡时艰。

虽然剧集仅播出7集,口碑不错。人物设置不是非黑即白,而是站在各自利益。有网友将《传家》称作民国版的《唐顿庄园》。

吴谨言延续胆大妄为、满腹心机的精明女子,人设不讨喜,颇考验演技,网民都在期待她和韩庚之后逐渐浓烈的感情线发展。韩庚诠释温文儒雅的外交官,表现一般,仍未见太大发挥,有网友甚至批评他的颜值不如聂远。

先婚后爱戏码吸睛

暂时最吸引观众的是秦岚与聂远,有网民表示冲着“帝后”再续前缘,这部剧便值得一看。两人在《延禧》以悲剧收场,这次在《传家》上演一出先婚后爱戏码,弥补粉丝的遗撼。

秦岚人设延续《延禧》仍然是温柔聪慧的大家闺秀,聂远则是霸道司令,剧中对秦岚一见钟情,是粗鄙狠辣军官却也是纯情“宠妻狂”。网友狂赞他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高呼戏份太少,呼吁制作人于正拍前传。

吴谨言演满腹心机的精明女子。(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