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发文隔空喊话“巨星”:不要再伤害无辜的孩子

吴绮莉今天凌晨在微博上发文,引起热议。(图/微博)
吴绮莉今天凌晨在微博上发文,引起热议。(图/微博)

字体大小:

港星吴绮莉今天凌晨突然在微博发文,认错并向“巨星”喊话:“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可以停吗!”

吴绮莉写道:“孩子是无辜的,我的任性我负责任,孩子不是犯错从来都不会体罚,每个人都有个底线。”她坦言自己有野心、有要求,“但哪一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尊重?”她随即斥责:“三天两月就説收啦多少钱、四天半年就説一分钱都不给你,其实说一两次大家都能明白,不用说足两十多年,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可以停吗!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我错。孩子已经很受伤了。二十多年了我错,但这也到了底线,请不要再伤害无辜的孩子。”

吴绮莉今天凌晨于微博上发文。(图/截自微博)

吴绮莉之后在该帖文底下留言:“希望某巨星再有任何宣传,不要再用贬低我和孩子来做宣传,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因此,尽管她的发文并没有提及任何人的名字,但媒体和网友纷纷都揣测文中的“巨星”指的就是成龙。

吴绮莉回复网友的留言。(图/截自微博)

吴绮莉20多年前与成龙爆出婚外情,并生下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吴绮莉虽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人,但母女感情失和,过去两人吵架的事也曾登上新闻版面。吴卓林曾报警指控妈妈家暴,2018年时更和大12岁的混血女友Andi在加拿大登记结婚。

吴卓林与大12岁的女友Andi在2018年结婚。(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