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曝《鱿鱼游戏2》细节 这2人都将回归

李政宰(左)最近受访时提及《鱿鱼游戏》第二季中,有2个角色将“复活”。(图/IG、互联网)
李政宰(左)最近受访时提及《鱿鱼游戏》第二季中,有2个角色将“复活”。(图/IG、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鱿鱼游戏》(Squid Game)红遍全球,不仅横扫各大影展奖项,演员们的人气更是扶摇直上。导演黄东赫(Hwang Dong-hyuk)之前曾证实正在准备制作第二季,续集相关的细节成为剧迷们关注的焦点。

饰演男主角成奇勋的演员李政宰(Lee Jung-jae)最近接受杂志“Vanity Fair”时透露,剧中饰演他儿时玩伴的“尚佑”虽然在第一季的最后轻生,但他其实并没有死,而是被游戏的幕后医生给救活,暗示朴海秀(Park Hae-soo)将继续出演第二季。而郑好娟(Jung Ho-yeon)在剧中演出从北韩逃离至南韩的“姜晓”,也会以“姜晓的双胞胎妹妹”身份现身。

李政宰曝朴海秀(左)和郑好娟(右)都将参与《鱿鱼》第二季。(图/互联网)

李政宰点到为止,并没有再透露更多细节,强调目前剧本尚未完全确定,一切都还是要看导演的想法。“我只希望他(成奇勋)能获得财富,过上幸福的人生。”郑好娟之前接受采访时则不愿透露是否会继续出演第二季,只留下充满想象空间的一句话,让剧迷们好奇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